关爱员工,关注健康——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员工健康体检

网站编辑:宏昌生物医疗科技(平湖)有限公司 │ 发布时间:2023-11-02 23:56:46
关爱职工健康
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安全,进一步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。2023年9月,宏昌工会组织对所有会员进行了体检,由于人数较多,宏昌分作四批包车将职工送到医院体检。
 
年度体检

 

 

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工作,公司工会前期精心组织,结合体检的常规项目、职工的健康状况,定制了合理的体检项目套餐。此次体检包括内外科、心电图、腹部彩超、CT、眼科、血常规、尿常规等十几项内容。根据职工实际工作情况,提前下发通知,提示体检注意事项。
 
健康咨询
 

 

体检报告出来后,又在10月31日协同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了“专精特新”强发展、工会暖心送健康“活动,请来专家医师来到厂里为职工进行《体检报告》咨询解惑,将关爱职身身体健康行动落到实处,深受职工们好评~